• 「MACA流行音樂節2014:原音之夜」圓滿結束

          作曲家、作家及出版社協會(MACA)謹訂於2014年9月20日(週六)舉辦「MACA流行音樂節2014:原音之夜」,是次活動得到澳門基金會贊助及特區政府文化局支持,借出本澳世界文化遺產之一的崗頂劇院作活動的表演場地。
     

          MACA一向致力推動本地音樂創作發展,為音樂創作人提供平台、締造交流機遇。澳門崗頂劇院極具澳葡建築特色,音樂節難得在該歷史悠久的場地舉辦流行音樂活動,更能體現出本澳今昔與及東西方文化的積聚和交融韻味,藉此體現音樂無分國界。
     

          MACA音樂會由港澳著名的音樂人、歌手及樂隊演出,以本地原創歌曲為賣點。音樂會由音樂創作人兼MACA流行歌曲創作大賽2014冠軍得主曾穎璇揭開序幕,演出其得獎作品「遠在羅馬」及另一原創作品「天涯海角」;由本地歌手Arie及結他手John組成的二人樂隊雅立醬(aRiejohn) 接力演出「Lonely」、「夏日的單身主義」及「傻瓜」;四人樂隊LAVY演出三首英文原創作品「Just Open Your Eyes」、「Felicity」和「I’m not the one」;緊接其後的是中葡混血兒何嘉穎Josefina Santos為觀眾帶來「Afraid no more」、「天氣像愛情」和「一切全因你」;當晚由香港樂隊Soler作壓軸演出四首歌曲「失魂」、「不熄的火花」、「海嘯」和「風的季節」,把現場氣氛推到最高點。
     

         眾音樂人合力打造原音之夜,讓本澳數百樂迷感受本澳音樂所帶來的震撼文化之夜。
     

         傳媒查詢:倘有垂詢,敬請致電2888 2380與文小姐聯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