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組織架構
      作曲家、作家及出版社協會(MACA)會員大會、理事會及監事會由十(10)名領導成員組成,其中八(8)名是作曲家及作詞家代表,二(2)名是音樂出版人代表。領導成員由本地會員選舉產生,其中一位則由國際作者和作曲者協會聯合會(CISAC)直接委任,以確保協會的運作遵守國際慣例,並達至國際標準水平。每名理事的任期為兩年。

      MACA的一切政策均由理事會決定,再由本地委任的經理及工作人員共同執行。目的是為保持辦事處人員架構精簡及行政程序操作流暢有效率,從而降低運營開支,最終使得所收取的版權費能最大限度地分派給本地會員及海外協會。在CISAC的嚴格監管下,MACA竭盡所能把行政成本控制在版權收入百分之三十以下的水平。另外,CISAC亦有為MACA提供行政及技術等方面的支持。

     

    領導架構

        協會領導成員包括: 

        會員大會

          主   席  劉崇輝

          副主席  朱家豪

     

        理事會

          理事長   JOÃO EDUARDO LARCHER KRUSS GOMES

          副理事長  梁偉勝

          理    事  杜澤誠

          理    事  何俊仁

          理    事  吳國恩     

     

        監事會

          監事長  JOSÉ MANUEL YEN LAM CHAN

          監   事  YASUO ISHII

          監   事  鄭志達